ABOUT 關於我們

利多金 LEADERJIN是專門從事各種專業清洗應用於金屬加工,精密製造,半導體及封裝業, LED封裝產業及PCB SMT產業使用之環保清洗劑與清洗流程及清洗設備規劃和流體加工…等專業清洗劑的供應商。

不僅能提供全系列技術先進的清洗劑並提供全面產品開發,技術構建和程序開發等廣泛的服務組合。將具有成本效益的資源和生產力及無與倫比的專有技術結合在一起,利多金LEADERJIN可作為整體解決方案,滿足任何層次和任何公司的需求的夥伴。

我們的質量承諾是確保我們的客戶使用利多金LEADERJIN產品能給予您最滿意的經驗。

  我們的核心價值觀

創新思維主動服務穩定品質精進技術

利多金LEADERJIN堅持這4個關鍵的價值觀,作為我們持續成長與客戶共享的指導原則,致力於整個客戶群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且具有競爭力的價格。

  SERVICE 全面的服務

利多金LEADERJIN在電子製造行業中扮演關鍵角色,開發獨特的清洗工藝,以針對專業領域的應用。從電子到零件清洗,將確保您獲得最高水平的服務和支持。

  利多金LEADERJIN環保清洗劑的特點
  • 提高生產效率
  • 減少缺陷和浪費
  • 節省製造成本
  • 安全和有利環境